Europäische Union

不喜勿喷,大部分凹凸评论,本人名字当时为审判官,目前语C欧盟-女

放我们回家!这综艺不是人呆的!

嗯新开的坑

以前那个懒得填了

别看真别看

对了观影文谁要看?背平了要看的给私信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在北京凌晨街道上几乎没什么人,一个小姑娘在街上走着,后面还跟着个摄影大哥

  “各位观众朋友好我是你们的清林呀!没错我们现在在北京现在是凌晨,所以没什么人”小姑娘将话筒放到嘴边对着摄影机说着

  (第一!)

  (楼上魔鬼吧)

  (清姐早上好)

  (我们现在要干嘛这么早)

  (导演又不当人了)

  “各位我们现在来找素人,唉说真的导演就是条狗!不然能干出这么狗的事情吗?”清林愤恨的说着

  (丫头好好干,别闲着没事骂你爹)导演

  (噗哈哈现场抓包)

  (诶等等导演是清姐的父亲?!)

  (我天什么惊天大秘密)

  “咳咳”清林扭头看向别处“有你这么当爹的吗省钱这么省都不愿意请一个主持”

  (哈哈哈不行了这父女俩的相处模式我要笑)

  (原来咱的清姐还是个冤种啊)

  (嘿快看有帅哥!)

  (妈妈我恋爱了)

  (那是什么神仙美女?!)

  看到弹幕清林也转过身正好看到路过的联和欧盟,看到这俩长相的时候清林也愣了一下随即快步走上前“请问先生和小姐可以参加综艺吗?”

  此时刚还在聊天的两个组织一下子就迷茫了,什么玩意?综艺?

  “呃……抱歉我们似乎参加不了”最后还是联反应过来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

  “没事儿,参加嘛两位帅哥美女绝对会博得人气的”清林开启了厚脸皮模式

  欧盟也反应过来正要开口突然一个声音传来“嘿!你俩干嘛呢五位先生叫我们了!”

  嗯没错这声音是北约,只见他突然挂在两人身上,俩人差点没站稳朝后面踉跄了一下,欧盟整个脸都黑了“姓北的你有毛病是不是!”

  此时的清林表示:卧槽又来一个帅哥

  (救命我好像看到了阳光开朗大男孩)

  (看的出来深蓝色头发的小姐姐很生气)

  (话说他们的样貌有点奇怪呀……好看归好看黄色的眼睛是怎么出来的?)

  (咱别管好看就对了!)

  (不行那小子好欠呀)

  (隔着屏幕都看得出来小姐姐想揍人了)

  “姓欧的你怎么说话的?我好心过来叫你们耶”北约松开手这才注意到拿着话筒的清林“哟~接受暗访了?”

  “麻烦我们的小世界警察嘴巴闭上”联有点无奈再不阻拦一下这俩怕是要吵起来

  “抱歉小姐我们真的不能参加我们很忙”联有些无奈的看向清林

  “那好吧……”说完清林递了张名片“那各位想来的话可以来哦”说完便离开了

  (好可惜)

  (我的帅哥啊!)

  (我的阳光开朗大男孩没了)

  (看来没人要那位欧小姐啊那归我了!)

  (楼上的!放下你的咸猪手让我来!)

  此时清林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在等几个组织的五常

  (卧槽又一批帅哥)

  (天雷呀一个个都长这么好看)

  (好像有几个是外国的耶)

  (他们会说中文吗?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就先到这了

评论(1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